close

前二天聽爸爸說,小黑應該快生,所以昨天晚上跑去拍他懷孕時的大肚子,想說可以留念一下~~~


而且,小黑媽媽的主人說,小黑的肚肚好大,可能會生10隻以上


天呀~~~這會不會太恐怖了~~~10隻以上~~~~


之前我們家那隻鬥狗~「露露」生8支,就生到快虛脫了~~


要是小黑真的生10隻以上,那會不會生到昏過去呀~~~



小黑好像很難過的樣子,他之前看到我都會跑過來撒嬌,現在只能躺著,都不想動了.....



辛苦的小黑~~~


 


今天回家時,隱約聽到小狗的叫聲,一看~~~果然~~~小黑生了~~~


聽爸爸說,小黑差不多下午5點時開始生的,到我8點回家時生了6隻,不過有一隻好像不行了~~~


最後小黑生了8隻小狗,其中有一隻不幸么折.....


幸存的7隻裡面,有5隻是小小黑,另外2隻好像是要轉成虎斑狗的小黃~~


雖然小黑生小寶寶很高興,但是看他生的這麼辛苦....又覺得好心疼,爸爸還說下一次不要讓他生了,再休息才可以~~~~



看到了嗎~~小狗在吃奶奶哦~~~



有一隻跑到旁邊去了~~~快~~~再偷拍一下~~~



這2隻小黃比較厲害哦~~~最先搶到奶奶喝~~~




 


因為我怕小黑剛當媽媽,母性太強,會咬我,所以都是在一旁偷拍~~~


爸爸看我老是用偷拍的,最後看不過去~~乾脆跑來把籠子打開來,讓我拍個夠~~~


有爸爸在旁邊,我膽子也大了一點,所以就努力的拍囉~~~



有看到了嗎?有7隻小狗狗哦~~~


不過我怎麼拍出來好像只有6隻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