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上星期,二哥三哥帶我們去新埔九穹湖~~爬照門山,


我以前還在桃園住時,有和三哥他們去過,


不過爸爸到是沒去過,所以我們一家子就一早出發爬山去囉~~~


說是爬山,其實它只是簡單的緩坡,和一堆階梯罷了~~


也許是搬回基隆後,就沒再爬過山了,一開始我還喘的不得了~~


還好走了一陣子後,就習慣了~~~


不過爸爸就不行了~~


一路上就是他在最後面墊底~~



老爸說「我累了....」


 


而三嫂和宜庭~~可能是常常來吧~~


一路上走的可快的咧~~~


我要照相,還要拉鏡頭才照的到....



叫我們第一名~~~



不對啦~~~


第一名是我才對啦~~~(小黑說...)


 


老媽因為中風,走不快~~


所以我們派出二嫂和他家的波比,外加偷懶的三哥護駕~~~


沒想到我們走不到10分鐘~~二哥接到電話,原來是三哥打來的~~


老媽說他累了不想走了.....


啊咧~~老媽那裡走沒一半也~~


老媽真是偷懶~~~


不過沒辦法,太遠了~~我們監控不到....



電話的那頭~~老媽說「我累了...」


ps.果然和老爸是夫妻呀~~都說同樣的話...



 


一路上,我們就這樣走走停停的~~~


順便再拍拍照~~




終於~~終點到了~~~



大家來「ya~~」


 


 


最後的終點站是~~陳家花園~~~


我們沿著旁邊的走道走著~~


就看到小黑在草皮上跑的很高興~~


我本來還和叫小黑回來~~因為上面牌子說「草皮區請勿進入」


爸爸本來還笑說「在草皮上算什麼,等一下牠還會下去游泳」


沒想到話才說完~~小黑就真的「跳」下水池了....


原來,小黑爬山太累了~~口渴想要喝水~~


看到水池就要過去喝,沒想到水池旁邊的石頭害他的爪子抓不住


「噗通...」小黑就滑下去了~~而且還爬不起來啦~~~


沒辦法,老爸只好過去拉牠一把了....


這時我才想到~~快把它照下來~~



看到了嗎? 看不清楚嗎???


沒關係~~有放大圖~~~















「草皮區請勿進入」算什麼~~


我還要下去游泳呢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