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剛去洗澡時發現小黑沒在毯子上睡覺,雖然覺得奇怪,但也沒去細想。


等我洗好澡時,要回房間時才看到他,不看還好,一看~~怪怪的哦~~~他的脖子上好像有東西~~~



有沒有看到是什麼呀??


 


看不清楚??


沒關係~~~有放大圖~~~~



這下子應該看清楚了吧~~~


答案準備揭曉了~~~~~


 


 


 


是這個啦~~~



就是我家的小垃圾桶蓋子.....


 


原來是他翻垃圾桶的老毛病又犯了.....


爸爸因為怕他去翻垃圾桶,還用椅子把垃圾桶壓住....


沒想到~~~大的他沒辦法翻,跑去翻小的.....


這下子好了吧~~~


頭被蓋子卡住了~~~


雖然知道了他這樣子會不舒服,但是不教他不行~~~


所以我就決定,讓蓋子留在他的脖子上~~


明天讓爸爸看看~~~


要怎麼修理他~~~~~


也因為這實在是太好笑了~~~


所以我也就把他給~~~拍照存証囉~~~~


讓大家看看我家小黑做的蠢事~~~~


 


唉~~~~我真是個壞心的小主人呀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