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上星期日上了第二次的課


不過因為這星期偷懶


所以現在才把圖放上來~~



漂亮嗎?


這次的圖全部都是我自已畫的哦~~


只不過....有老師的圖放在下面讓我來描圖畫~~


雖然有點做弊


不過和上次比起來應該算是有進步了吧~~~


下次是老師的原稿~~


我畫的當然是和老師畫沒的比囉~~


這就是專業和新手的差別~~


 


 


ps  旁邊那些黑黑的是蜻蜓哦~~不是蒼蠅....


奇怪...上課時我看老師畫的時候粉好看


為什麼我畫出來好像變成蒼蠅.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