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過我畫的橘子就知道了~~
我是一個繪圖白痴~~
不過這次的painter課程要去考認證的~~
而且還是考不過就要一直考~~


所以回家不綀習不行~~


沒辦法只好請會畫圖的pers幫我畫一些草圖~~
我先練習一下上色的技巧~~


這是pres畫的~~vivi Q版圖~~


我則是用之前第二堂課教的~~油漆桶上色~~


再加一些我自已摸出來的筆的綜合筆刷上色版~~


之後也想一直以這張圖~~


把老師教的畫上去~~


看看最後會不會進步~~



彩色Q版 ~~VIVI


PERS繪~~VIVI手稿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