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9/23是我的生日~~


我的生日很特別,剛好是在處女座和天秤座的交界點,


每次有人問我的星座,我都說要看你看的是哪個作者寫的書,


因為不同的作者,我的星座就會不一樣


奇怪的是當朋友在猜我的星座時,通常前幾個都不會猜到這二個星座,


我自己在想,大概是因為在我身上,沒有這二個星座的特點吧


處女座~~完美主義者~~我決對沒有的啦~~~因為我是「差不多小姐」....


天秤座~~俊男美女~~這更是不可能的啦~~~看過我的人就知道為什麼囉~~


以上是題外話~~


 


其實我之前的生日都沒什麼特別的~~


因為生日都是剛好在平常日~~~就和平常的上班日沒什麼不同的~~~


頂多就是是媽媽記得時,會幫我煮個豬腳麵線吃,


但是最常有的是~~~大家都忘了~~到了事後才想到~~那就~~算了~~明年再說


今年生日有什麼特別的呢~~~那就是嫂嫂帶我去吃陶板屋大餐啦~~~


之前和三嫂聊天時,剛好聊到我沒去過陶板屋,所以三嫂就說我生日要帶我去吃,


剛好今年的生日還是在假日,因此我就正大光明的去卡油囉~~~


三嫂說陶板屋的東西好吃,不過在我這個味覺白痴吃來,感覺好像差不多....


我只有感覺到不難吃(要是讓我說到難吃~~那家店就真的完了.....)


但是說我多好吃~~我又吃不出來,


唉~~~讓我去吃大餐還是浪費囉~~~


不過它讓我吃到超級飽~~那到是真的~~~


三嫂還說等明年生日時要再帶好去吃好料的~~


哇~~~我開始期待明年生日的到來了~~~


但是~~我又不想生日太快來~~因為這樣我又老了一歲了啦~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