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這次到三嫂家,帶了相機,把她作的一些作品拍下來~~~


和各位分享一下~~~


不過這次我只有照到他放在客廳的東西~~


其他地方的就忘了.....尤其是她那紙黏土做的向日葵鐘~~~


我居然忘了拍了~~


希望下次我會記得拍下來...



不織布作品~~蛋糕~~像嗎?



毛線作品~~黑熊~~



毛線作品~~可愛的熊頭~~



其實我本是只是要拍熊頭的~~


後來看照片時,才想到~~


啊~~~後面的面紙盒套才好看~~~


我居然忘了拍特寫了~~~


所以只好等下次囉~~~


塑土作品~~各片夾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