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來說這個,有點心虛...因為我一直都只有胖,而沒有廋....


也許是前一陣子家裡發生了一些事,我突然廋了3kg~~


哇~~這真是奇蹟呀~~


回想一下之前我做了哪些事呢?


大概就是大家都知道的,做了一些簡單的運重,吃東西定時定量,不吃零食,我還有擦一些按摩霜,做一下身體按摩,這個不知有沒有效,大約就是這樣囉~~


不過...因為廋下來粉高興,端午節大吃大喝了一翻....我之胖回來了 >"<


再接再厲吧~~看看這次能不能廋5kg.....


加油加油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