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Day01 台北→維也納



今日您所參加的團體,是全市場最精緻、最完整的奧地利、捷克10天行程,請跟隨我們親切、耐心,專業的領隊,搭乘長榮航空經曼谷,飛往奧地利首府、世界音樂之都『維也納』,夜宿機上。



早餐:X



午餐:X



晚餐:機上



2006.06.14



我是個不肖女,因為就在我出發的這一天,剛好遇到爸爸眼睛白內障要開刀,我居然在爸爸眼睛剛開完刀後就跑出去玩=.=



不過,這是早就預定好的行程了,摳摳也都繳了,不去我的心會淌血的……



所以就只好用電話連絡兄嫂們幫我多多注意爸爸的情形了……



因為是晚上的班機,今天請了一整天的假,早上陪爸爸去開刀,而下午就把行李整理完後,出發到公司附近,和乖乖上班的pers會合,坐長榮客運,往機場去囉~~~



到了機場也已經快要5點了,離集合的時間也差個10幾分而已,所以我們也就不敢亂跑,乖乖的往長榮櫃台去集合了,等了一陣子,奇怪怎麼沒看到領隊jerry呢?跑到附近一看…..啊咧=.=領隊怎麼會在隔壁,原來我們等的是個人櫃台,團體櫃台在旁邊,難怪我們等不到人……過了一陣子蕙君他們也來了,我們會合之後就準備往登機門,準備搭飛機往維也納去囉~~~


 


曼谷轉機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