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之前一直想學小說封面改成桌面的那種繪圖程式


前一陣子看到奇摩有在廣告


所以就去報名課程了


本來我還有想如果學的不錯~


也許我還可以自已在家裡畫一些圖


寄給出版社看看能不能賺外快


現在上過課後....我是想也不敢想了


只要能順利完成課成就可以偷笑了...


星期日我終於去上了第一次的課程


去了之後


我發現


我真的是個繪圖白痴...


老師一開始要我們學著熟悉軟體的操作


所以要我們畫一個簡單的向量圖


我看到別人畫出來的圖都好漂亮


但是我直覺想到的就是一個橘子 =.=


因為那個最簡單...


一個圓球加上一些葉子就好了....


最後看到我的圖之後


我真懷疑


結束課程後我真的畫的出像小說封面的那種圖嗎?


而且最後還要考試....


唉~~


苦惱呀~~~


下面就是我這個白痴畫出來的巨無霸橘子~~


恐怖吧....


而且還是我花了一個上午畫出來的東西..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