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哇哇哇~~我居然畫出人像圖了~~


今天去上課時一開老師要我們畫的圖時我傻眼了...


天呀~~


美女圖也~~


這...要我畫...會不會難度了一點呀~~~


不過沒辦法,總是要學的~~~


所以就只有硬著頭皮上了~~


和之前一樣的~~


先把線稿畫好,再上膚色、五官,再來就是頭髮和衣服了,最後背景再補一下,就完成了~~


而所有的上色技巧也是和之前一樣~~打底,上光影,加陰影~~


這次比較難的應該算是眼睛和頭髮的部份吧~~


而頭髮對我來說更難~~~


我畫出來的人變成像是一個快禿頭的人......


我只能自我安慰~~這是我的第一張人像圖~~~


之後會慢慢進步的~~



我畫的醜醜的人像~~




老師的漂漂美女圖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