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看到的嗎?


這是我的第一個完成個哦~~


這個星期,我上的painter就算是完成課程了,最後老師要我們交一張圖給他,應該是要去辦證照用的吧。


在這要交作業的重要時間,偏偏我的電腦又壞了,所以昨天晚上電腦好了之後,我才 急急忙忙的開始畫。但是還是畫不完,所以到了上課時,還在偷偷畫,終於把它趕出來,因為實在是沒時間了,所以隨便做了一個簡單的背景,不過總算是有完成了,等我有空時再加東西囉~~


這張圖裡面有90%都是我自已畫的,只有頭髮....它是我的痛,我實在是不會畫,再加上時間也來不及了,所以pers就幫我大概的抽了一下,不過後面我還是有自已裡的啦~~


所以應該算是有90%都是我自已畫的哦~~


從一開始的找圖、打線稿、到上色,全部都是我自已來的哦~~


學了一個半月的painet,總算是有交出一個成績單了,再來還要是持續的練習才行囉~~~


加油加油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