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因為上星期和二嫂做了一堆的企鵝和松鼠,


把我的釣魚線都用光了,


而我因為上次買珠珠,花了太多摳摳了,


所以就先把串珠放一邊去,


跑回來做毛線鉤針了~~


剛好又遇到二姑到家裡來,


二姑的毛線超厲害的,


所以馬上問二姑一些我不會的東西,


現學現賣~~把馬上做了一朵花出來了~~~



有花芯的是二姑做的,另一個就是我做的囉~~


感覺還可以看啦~~


只是我的相機照出來好像變成了一陀.....


看不出花瓣的層次....


下面還要再加葉子上去~~


不過葉子我還沒做好 ,只好等做好再補囉~~


11/22補充



上次的因為有加閃光,所以拍出來太亮了,看不清楚,這次我把閃光關了, 層次比較有出來了,但是也變的有一點模糊....


算了,就加減用吧....


下次再補葉子的圖囉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