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之前在公車上看到有人包包吊了一隻粉紅豬,覺得很可愛,


那剛好和以前二嫂給我的那隻粉紅豬一樣,所以就自己去買材料回來做囉~~


因為已經好久一陣子沒有做串珠了,一開始還怕自己會忘了要怎麼做,


還好手邊還有二嫂的那隻豬讓我一邊看一邊學,


因為不知道做出來的成品會有多大隻,所以我分別買了3mm和4mm二種尺寸的水晶回來做,


只是我的手勁不夠大,因此4mm做出來的豬有點太鬆,一按小豬豬會變扁的


3mm的做出來就比較剛好,大約只有我的姆指大,可以給我的新手機當吊飾~~


至於4mm的粉紅豬就只好變成包包的吊飾囉~~~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