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學棒針的第一步當然就是起針囉~~


看到資料才知道原來起針有這麼多種~~


而我之前學的只是其中的一種...



卷針起針法


方法很簡單,但是我在開始織時就會鬆了...


所以我覺得不好用~~~



雙邊起針法 


我怎麼做都覺得看起來怪怪的


所以結果還是淘汰了這個起針法....



邊起針法


這是我之前學過的~~


最後還是覺得這個最好用....


 


 


接著就是基礎針法~~上下針~~



 


之後就是利用基礎針法來應用的組合針法囉~~



鬆緊針



5上5下的~~方格針



桂花針



這是以前我唯一會的...


叫什麼我也不知道....


(謝謝琦的告知~~原來這個叫起伏針啦~~)


全視圖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