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3月份的衣服,我又摸了好久~~~終於完成了~~~


沒辦法~~最近的事情實在太多了~~


每天晚上加班不說,甚至還要帶「家庭作業」回家做......


另外又有報名棒針的學習~~


所以玩鉤針的時間變的更短了~~~


不過累積的東西還是要做完才行~~~


 


這次的扇形娃娃裝背心也是有好多人在做~~~


因為我的身材不夠好~~


所以決定~~把這次的作品當成兒童節禮物~~給我姪女~~


不過....等到完成時....兒童節不知道已經過了多少了~~~~


 


因為我開工的時間比別人晚~~


已經有很多人都已經完成~~並且有心得出來了~~~


所以一開始沒有什麼問題~~先鉤下面扇形的部份~~~


不過到了要鉤上面的時候我就頭痛了~~~


我不會縮針~~~摸了好久才想到要怎麼做~~~~


也許是會做了太高興~~(其實都是籍口~~)


我上半部的前後織片鉤成一樣的了.....(事實是~~我懶得拆啦~~~)


為了稍微區分一下前後,所以我做了個小花~~~裝飾一下啦~~~~



完成品~~~(平放怪怪的....)



還是有垂墜的感覺比較好看啦~~~


不過上面那三個別針怪怪的~~~



毫無前後之分的上身



扇形細部~~



1.玫瑰花~~太重了~~會垂下來.....




2.小花~~這個比較輕~~比較剛好



3.蝴蝶~~應該是我黏別針的位置太低了,所以也是有點垂垂的.....



宜庭的真人秀~~~


天氣涼一點時~~剛好可以搭上次給的披肩~~配成一套~~~


 



使用線材:琦舖「草莓粉紅夏紗」


使用數量:約100g(半捆)


使用工具:扇形鉤針5/0      上身鉤針4/0


97/03群編會活動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