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是我在網路上找到的作法~~

本來是想要在端午節前做的.....

但是做到一半,覺得做出的東西不好看,

就把它放在一旁....

直到上星期二嫂回來,才想到還有這個東西

所以就和二嫂一起再做了一個~~

原本我做到一半的~~

用3mm水晶做的~~

做出來比一元還小....

(我覺得太小了~~沒有重量感.....做出來的蝴蝶結都快比粽子大了.....)

用4mm水晶做出來的~~顏色再加個層次感~~

這個感覺就比較好一點了~~

 

二嫂這個還帶了一隻可愛的貴賓狗~~

做出來真的是超像的~~

不過可惜沒有水晶可以做....

所以就來只能拍照留念一下囉~~

改天再來買材料做做看~~

可愛的貴賓狗~~

 

另外這個還拿到一個很特別的東西~~~

就可看不清楚是民國幾年的一元硬幣~~~

這是爸爸朋友的~~~

要拍照時我問誰有一元硬幣借我用~~

結果~~他就拿了這個要借我~~~

這個...我還真沒見過也~~~

所以就照例~~拍照留念囉~~~

有人有看過這個嗎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