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這是我第二個拼接的作品~~
上一個當然就是去年群編會的作業囉~~
經過一年的訓練,我想我還算是有進步吧~~~
因為上次拼接簡單的背心,就花了我好幾個月才完成(當然有大一部份是因為我偷懶的關係啦~~)
而這一次的拼接外套,拼接的數量是之前的一倍才左右~~我居然花一個月的時間就完成了~~~(和別人比速度還是很慢….)
其中最讓人很討厭的就是那些線頭啦~~~

 

這次的衣服已經被三嫂預訂走了~~
因為我每次給她的都是背心~~都沒有袖子~~
所以這次有袖子的衣服~~說什麼她也要拿去~~~
這樣算是搶手貨嗎??

 


 

拼接外套

 

 

我搭起來感覺怪怪的…

 

 

細部花樣

 

 

真人麻豆秀

 

 

 

使用線材:琦舖

使用數量:約100~150g(半捆)

 

使用工具:鉤針3/0



97/09群編會活動

 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