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ay03 登別v日本百選名水~羊蹄山名水公園v電影【情書】拍攝地~小樽運河~北一硝子館~音樂盒博物館~日本唯一、最初古老蒸氣時鐘~銀之鐘咖啡館v唯美多情的札幌中心~大通公園v巴洛克式建築~北海道舊道廳本舍v日本重要文化財產、西部開拓式建築~計時台v札幌~夜訪貍小路或薄野鬧區(拉麵街)


晚上住宿 GREEN2


早餐:飯店內享用


午餐:迴轉壽司+燒烤自取餐


晚餐:海鮮鍋自助餐+三大螃蟹吃到飽+啤酒、清酒、飲料無限暢飲


2008.11.07


一早起來~~我們前往熊牧場~~~


這個原本是昨天的行程~~


不過因為到登別的時間有點晚了,所以就改成今天一大早過去~~


還好它離我們住的飯店很近~~坐車不到10分鐘就到了~~



這就是熊牧場了~~



在大門口看到就是一隻大能的標本~~


熊牧場在標高約549m的山上~~所以要先搭纜車上去~~~




纜車沿途風景



又看到一隻熊了~~


不過這是假熊啦~~~




哇~~好多熊哦~~~



有的熊一直叫~~要吸引人丟東西給牠吃



有的熊還會揮手也~~


這裡的熊教的很好哦~~


會很多特技~~




沿途看到的都是熊的標本啦~~~(中間還卡一支熊玩偶~~)


 


看完熊之後~~就準備搭車離開登別這個鬼城了~~~


最先我們來到了羊蹄山出水公園~~這是日本百選名水之一


是天然湧出的清淨甘醇泉水~~


我喝了一口~~只覺得~~好冰哦~~~~


我想夏天來應該會比較剛好吧






還放了杯子供人飲水用~~~真周到~~


不過我不敢用啦~~還是手洗一洗~~用手比較實在~~~


另外導遊還建議我們吃吃看他們這裡的玉米~~~


哇~~真是甜呀~~


難道這也是因為泉水的關係嗎??


 


吃完了好吃的玉米~~~


我們又一路搭車準備前往小樽


在這個路途中我鬧了一個笑話...


因為路途有點遠,所以大家又在車上閉目養神了~~~


而當我張開眼時,我看到了旁邊有一片海水~~


我低呼說「哇~~好漂亮的海邊哦~~」


剛好坐我前面的人聽到了~~


結果....他就去拿了麥克風~~


說「這是北海道有名的洞爺湖,可不要以為這是海哦~~」


「如果對人家說這是海,會被人笑哦~~~」


哇咧~~這不是在說我這個台灣土包子嗎......


後來,還讓我們大家下去拍照~~


這算是意外的收穫嗎?




這裡是害我被人笑的「洞爺湖」啦~~~~



接著我們又往小樽走~~


愈往北邊走~~天氣愈冷~~


看到的山,山頂都有雪了~~



 


到了小樽也已經中午了~~


馬上我們就去吃飯了~~~


今天吃的是自助餐~~還是火烤二吃的~~~


導遊特地和我們說~~


這裡的冰淇淋可以多吃一下~~


因為在外面賣超貴的~~~


不過我覺得冰淇淋不是最好吃的~~


有一個慕斯的甜點~~


我覺得那個比較好吃.....


這一餐吃的我撐到快吐了...


唉....真是太貪心了~~


甜點吃一堆呀~~~




另外一個特別的是~~


我們用餐的餐廳是以前的的倉庫改裝的~~~


因為小樽以前是國際港都,沒落後轉型,所以有很多商店都是由原本的倉庫改裝的~~


這也算是很特別的一個地方啦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半調子手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